星期五, 九月 25, 2009

秘密

一个不想让人知道的秘密
一个不起眼的秘密
不是纯心想隐瞒
但却不知如何开口
我不想有人误会我什么
更不想因为那样而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很意外地
这个秘密却在一个人不清楚状况之下泄露了
我努力地低调着
却万万漏了这个人
当我知道后
心理有充分的无奈
没错
因为我真的不懂如何面对这个人
别人问起
我更是不知所措
也许对别人来说这不算什么秘密
甚至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但是我却一点也不觉得有什么好骄傲
因为那是一个责任
是一个严谨的责任


我很认真地对待
更很认真地思考
事情发生的前后对我和大家的影响
那不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但在我心里
它是一个我不想说出口的秘密

明天,大家将见证着一个秘密的开启
我的心情却是那么的沉重
一个有压力的日子开始纠结
希望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