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9, 2009

你滔滔不绝的嘴巴

经过一场又一场的风风雨雨
我放下手上的武器写下武装回来了
当然
我不属于同胞们过年过节地回kampung那种
第一次
我深感有一种跨越了某种境界的回来了
实际上我的确跨过了预试的栏杆

陡然
我变了
我发现了另一个自己
一个没有人能控制的自己
该从哪里说起
大概是从我一个变化了的人开始
代号为石头

石头的折着真的叫我有点头痛
为了一解,我们都放下手上的武器
*那时可是风头火势的关闭期


从这件事,我很明白一个道理
就是从不同观点去看一件事真的会给人不同感觉,引发不一样的思维
而且悲与乐真的可以感染其他人
要改变一个人的观点真的不是那么地轻易

有时,好的出发点配上错误的观点就会得到负面影响
而你是否知道这种影响正正是使人感觉某种突如其来的压迫感和有种想逃的感觉
所以空间对每个人而言真的有不同的宽度
有人说:“要爱也要懂得如何去爱”
就像小孩不笨1里的一句对白
“你爸爸太爱你了,但他却太不会爱你”

我开始讨厌回答的每一刻
不懂说什么还要认真地随便说什么
很矛盾吧~
连我作为前锋的也想要投降
这不是我
真的不想是我的作风
不喜欢放弃
但更不想再知道事情的继续发展是如何
比如说:(连续性地问)
喜欢还是讨厌?有多讨厌?100分你会给几分?为什么讨厌?怎样开始讨厌?如何可以不讨厌?
如果这样,还会有所改变还是会更讨厌?那可能是我吗?
我望着对方的嘴巴
心里有想要设一个红绿灯给对方,不要滔滔不绝地把我逼向死角

够了!!去死吧!很烦啊!

不知如何告诉或停止对方
听下去,却还要勉强自己

同鞋!不要那么狗啦!真的很想干掉那刻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