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9, 2009

他妈的失眠

上会说到我变了
我变的不爱睡午觉
这时从我面临预试开始的压力而形成的
我真的不是那种非考全特优不可的学生
更加不是那汇总拿不到好成绩会去死的同鞋
但是
压力这个烂东西
读不完书我不会哭还是以指责自己
但却偏偏睡不着觉
我知道我真无法释怀考试让我形成一种责任的压力
要是我家没有火灾我没欠别人恩惠妈妈没有那么大希望
可能我也不会这样

事实上那个我妈妈从来没有直接告诉我要考出怎样的成绩给她
不过他却很聪明地告诉其他人“她说她要考很多个A来做报答窝”
实际上我真的没有说过这样那个的话那是妈妈的期望装化为我的承诺
话说出去,我还能怎样

总结来说我就这样失眠了两个星期多
但最可悲的是
我告诉我的朋友
她们好像都不太相信我是失眠

我真尝试很努力地去睡觉
但我真睡不着
我知道我很累眼皮快撑不起
但那时我眼睛很累
我的脑还精神到要死

你说我是不是很想干掉我的脑?
如果可以我想把闹拿出来等他好好去读书
我的驱身就好好睡觉

再这样下去,我应有潜质去当导演
因为导演通常那个不睡觉!
哈哈哈


请相信我,我真的很努力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