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0, 2009

化学眼泪


原来事实证明我可以很坚强的熬过困难
但后来才发现的最大的困难是离别
我坦诚我是如此的化学
我乖乖地输给了感情
也乖乖地流泪交代了一切

一个月里
难听的话听过了
难眠的日子也过了
难受的心情也顶过
难接受的事实也接受
难舍的东西也舍了
就连“死猫”也啃了
心被腐蚀
对不起再也不能为小的撑些什么
也许当个"坏人”会比较好吧~

眼泪流过了~
不舍的兄弟也走了
还是应该在此上坚强的课程
放下什么还是拿起什么
也糊里糊涂地过了
也不知道现在什么最重要

心给了谁给什么拿去了我也不知道
真的觉得有点不知所谓
就算努力珍惜又怎样
如果你觉得你拿了还是发现我的心在哪里
请告诉我
我想领回
至少我不用坐在窗边上气不接下气

没有评论: